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热点新闻 > 正文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这是一场细节决定胜负的比赛

2018-07-11 10:54:3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10日电(记者吴书光、刘宁)俄罗斯世界杯10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比利时0:1小负法国,无缘决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赛后说:“这是一场细节决定胜负的比赛。”

第51分钟,法国队开出角球,乌姆蒂蒂头球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马丁内斯认为比赛非常精彩,谁能把握最后一击或者运气更好一点,谁就会胜利。“很不幸,一次定位球改变了一切”。

马丁内斯说:“比利时没有首先进球,失去了先机,因为比赛非常接近,虽然下半场法国队防守反击很犀利,但有着姆巴佩这种球员的强队只进了一个球,而且来自定位球,这说明我们防守不错。”

比利时的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86年的第四名。马丁内斯说:“我的球员尽力了,我为他们骄傲,他们本不该就这样离开,但足球就有胜败,我们全力以赴了。虽然很失望,但现在必须忘记这场失利,确保争取历史最好成绩(第三名)。”

由于后卫穆尼耶停赛,比利时不得不摆出352阵型。马丁内斯说,穆尼耶很重要,但这就是足球,要做好应对优秀球员缺阵的准备。

至于如何评估比利时的世界杯表现以及比利时足球的未来,马丁内斯说,现在还不到评估的时候,还要准备第三名争夺战,第三名也不是那么容易拿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