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热点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迷失在俄罗斯的球星们

2018-07-11 07:5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图为法尔考拼抢。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对于年仅21岁的热苏斯来讲,他还有很多机会去为自己正名,但哥伦比亚球星“老虎”法尔考则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受伤他错过了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这次俄罗斯世界杯本来是他展示自己最好的机会,佩克尔曼甚至将队长袖标也交给了他,但他的表现却令所有人失望。

在J罗缺阵的情况下,他没能撑起球队的进攻线。面对英格兰关键的一场淘汰赛,他基本上没有制造什么机会,反而不断陷入与裁判、对手的争执中。缺少灵魂的哥伦比亚,最终也在点球大战被英格兰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恐怕将是32岁的法尔考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