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热点新闻 > 正文

直击C罗微笑告别世界杯 索契之夜输球不流泪

2018-07-01 07:3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C罗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索契7月1日电(记者 王牧青) 一日之内,梅西和C罗同时告别俄罗斯世界杯。当地时间1日凌晨,葡萄牙1:2不敌乌拉圭赛后80分钟,C罗终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这个夜晚,他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伤心落泪。葡萄牙人向记者们眨了眨眼,微笑着离开。

葡乌赛前,阿根廷3:4不敌法国,被挡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八强之外,梅西也正式挥别。最近十年,梅西和C罗包揽了世界足坛几乎所有的个人荣誉。谁也没想到,世界杯淘汰赛首轮首日,“梅罗”竟同时出局。

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1:2落后的葡萄牙发起最后攻势,夸雷斯马右路突破时被绊倒,主裁判拒绝吹罚任意球。愤怒的C罗冲向裁判,因口不择言被出示黄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