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省局动态 > 正文

李冬根副局长一行赴泉州开展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复核和考核工作

2018-05-18 16:00:10  来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至24日,省知识产权局李冬根副局长带领专利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3人,赴泉州开展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复核和考核工作。

评审会上,李冬根副局长认真听取了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劲鑫电子有限公司、泉州市铁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相关企业在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泉州市知识产权局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工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探索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试点示范促全面发展,提升泉州市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参会企业回去后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博鳌亚洲论坛讲话精神,从更高层面、更深层次认识知识产权、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本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