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网络大拜年> 市县> 莆田> 市直大拜年 > 正文

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陈鸿锁

2018-02-11 12:45:40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2018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文明办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2018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陈鸿锁

市委文明办二维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