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省局动态 > 正文

我省通过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考生首次突破百人

2018-01-26 11:00:26  来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通报”,数据显示,今年福州考点通过的考生共116人,考点通过率为23.2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我省通过考试的考生人数首次破百达107人,同比增长40%,创历史新高,为我省专利代理人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专利代理人是知识产权人才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福建省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专利代理人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已连续9年承办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福州考点各项考务工作,为福建和周边省份以及台湾地区考生提供了优质便捷的考务服务。随着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日益提升和考试组织工作有序开展,近年来,我省通过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考生数量逐年增长,对培养和壮大福建专利代理人才队伍、促进全省专利代理机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