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 > 正文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项目概况

2017-12-16 11:08:34  来源:  责任编辑:田燕平   我来说两句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项目概况

第一篇  项目背景

一、项目位置: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贵安村,距省会福州28公里,车程20分钟;距福州长乐国际机场70公里;距马尾港40公里;距离连江城关18公里;温福铁路连江站距贵安20公里,104国道、同三高速公路、温福铁路横贯连江全境,极具交通优势。目前,福州市区、连江城关均有公交车辆直达。

二、项目背景:1、自然资源丰富。一是温泉资源独特。贵安是全国久负盛名的地热集中区之一,日合理开采量可达6700吨,温泉最高水温达92℃,平均水温80℃,为硫酸钠类型水质,含有数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元素,在全国十分罕见。二是水资源优质充沛。旅游区内降雨充沛,全省第六大河—敖江是旅游区水系的主动脉,区内还有桂湖溪、牛溪、西溪等诸多溪流。三是山乡特产丰富。贵安素有“林果之乡”的美誉。潘渡的有机果蔬、贵安河鲜、贵安拉面、温泉鳗鱼、家养禽畜和野味闻名遐迩。

2、生态保持良好。旅游区地处中南亚热带区,全年暖热,四季花开。区内植物种类繁多,覆盖率达85%;有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建柏、银杏、杜仲等名贵树种;白鹭、山鸡、山麂、野兔成群,有穿山甲、白鹇、鸳鸯、猫头鹰、啄木鸟等稀有动物。沿溪两岸还保存较为完好的河滩天然湿地,众多候鸟栖息其间。

3、文化底蕴深厚。据载,贵安古时设有温泉驿站,供进京赶考的学子歇息补给。宋朝的大思想家朱熹曾隐居于此结庐讲学,贵安村也因此得名,寓贵人安康之意。民国时期,曾任代理总理、海军总长的萨镇冰,晚年隐居贵安西溪风水宝地。贵安古驿道是古代学子进京赶考的必经之路,也是浙苏方向进入福州的交通要道,这里曾经繁华显耀,有茶馆、商铺、钱庄、客栈等店铺上百家,进城、进京人员多在此驻足留宿。丰富独特的畲俗民韵,众多的人文历史更为度假区的发展营造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

第二篇  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中餐类制售,西餐类制售;公共浴室、游泳场、3D影院;卷烟、雪茄烟;接待国内外宾客住宿;零售预包装食品;会议及展览策划服务;旅游度假村项目开发、休闲生态农业开发等,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经理办公室、温泉部、房务部、餐饮部、营销部、财务部、工程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等八部一室,人员按“精简、高效、必需”的原则配备,现共有员工260人。先后被评为“福州市和谐企业”、“县级青年文明号”以及“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第三篇  项目概况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按国家AAAA旅游景区标准兴建,总投资达1.8亿元,是融会议培训、休闲度假、健身娱乐、康体养生为一体的花园式温泉养生圣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温泉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可停放近400部车辆。项目包括精品温泉酒店、贵安温泉乐园、香屿温泉花田三部分。度假村内建有各式客房167间、水岸七星温泉别墅7栋(含有温馨浪漫的木制汤屋30套)、各种规格的会议厅7间、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90个、生机盎然的果园花田100多亩,配套有中餐厅、西餐厅、激情冲浪、高空滑梯、康体保健、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等设施。开业以来,先后获得“中国温泉休闲基地”“中国最具性价比温泉景区”“福建省最佳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并于2016年10月被全国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正式评定为中国四星级温泉,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为福州入选中国温泉之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是度假区全面启动以来的首个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也是度假区的龙头项目。我司将所取得资源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温泉开发模式和理念进行综合开发利用,将其打造成融保健养生、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商务会议、温泉别墅等为一体的园林式温泉综合旅游度假村。度假村同山结盟,与溪为邻,水木清华,碧翠嫣然,宁静悠远,犹如人间仙境。

一、精品温泉酒店

(一)客房

客房由精品标准楼层,精品俱乐部楼层,精品新贵楼层组合而成的精品雅居。特有的度假风格配套与装饰让人倍感温馨浪漫。坐卧雅居可赏田园风光,流水绿溪,好不惬意。温暖的笑容,体贴的服务让您忘却都市的繁忙,在度假村感受人与人之间最真的情意。

瑶泉居:标准温泉客房88间,居天池瑶泉,拥书香绿意。

酿泉居:豪华温泉客房73间,居清洌酿泉,赏一溪风月。

贵安居:温泉度假套房6套,居万福贵安,品极致人生。

(二)会议室

会议室拥有高级的设施设备,配置各种先进音响等器材,能满足20人到300人的会议厅共7间,可承办不同种类、规模的会议培训活动。清新优雅的自然环境,舒适高雅的人文气息,激发花和智慧灵感。山清水秀流芳吐翠,环境优美,可谓各种大小会议的首选之地。

(三)餐饮

精品温泉酒店设有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厅、大堂咖啡厅、宴会厅等设施。在任何餐厅用餐您均可享受极具特色的养生美食,邀极目美景与极致美食共舞。

丽泽堂中餐厅:别致的闽、粤菜肴,时令的潘渡河鲜、田园的野味佳肴及养生的温泉美食,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堂后林荫密,堂前泉水清,悠哉乐哉!

月榭西餐厅:沉浸于休闲浪漫情调,美妙典雅乐曲,傍青山碧水,品西式风味。

卷云亭自助餐厅:醉享于各具特色、口味独特的自助养生美食,流连于典雅的怡情空间,让味觉体验浪漫与温馨之旅。

贵安书斋咖啡厅:手捧心仪的书卷,轻呡淡淡清香的茉莉花茶,啜饮香浓的特调咖啡,啖着手工烘焙的饼干,及精心制作的糕点,临泉坐廊,诵诗赏景,进入清幽忘情之境。

(四)其他

酒店设有电梯2部、商务中心33㎡、贵宾接待室64㎡、露天泳池500㎡、员工培训室48㎡、员工活动室48㎡、员工网吧62㎡等齐全的配套设施;另有81间共2145㎡的员工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