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寻找福建最美通讯人> 通讯人 > 正文

詹丽清

2017-11-29 10:28:13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詹丽清,从10085外呼中心,前台营业员,投诉处理,客户经理成长起来的移动人。2007年至今,十年移动生涯,各基层一线岗位的体验使她在学习,业务,服务等各方面都有极强的能力。

细节服务,创造卓越业绩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詹丽清平时注重深入了解集团五大关键人物的性格特点,比如客户爱好体育锻炼的,在去找关键人物前就会花上一段时间了解近期相关的体育新闻;客户喜欢谈论孩子的,就会关注育儿经等相关内容,获取一些她觉得有用的信息,在跟客户谈业务前先谈客户感兴趣的内容,再以此为切入点推荐公司的产品。而且,詹丽清同志一直秉承“通过服务感动客户”的理念,平时做好客情维系,每逢节日送上祝福短信或电话。在得知教育局下发专线提速的文件后,在前期做好客情关系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走访推荐,以一天一次走访的频率最终一次性新增教育系统集团互联网专线32条,实现尤溪教育系统互联网专线的零突破,还成功推进了尤溪第七中学班班通、尤溪职业中专学校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有力推动了尤溪教育行业信息化进展。

在创造卓越和“做移动信息专家”的企业精神感召下,她更是深刻理解了“责任”与“服务”这两个词的重量,她时刻以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哪里客户有需要,她就出现在哪里。

对于最新业务、最优惠套餐的宣传资料,她总是赶在第一时间把送到客户手上,再为客户做详细易懂的解释,也许在别人看来这个过程是轻松简单的,其实很多业务都不是可以一步到位解释清楚的,一天下来往往要重复数十遍,其中也不乏有客户的抱怨牢骚等,但是她都报以耐心的解说与真诚的微笑,最终当看到客户满意的点头、轻松的微笑时,就会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集团信息化产品就是最好的例子,客户对集团信息化产品的了解不多,推荐起来难度大,曾有过连续几个月推荐一个产品失败的经历。但她一直不放弃,结合产品经理的力量,坚持耐心跟客户解说产品的特点与优势,让客户不断了解产品存在的价值,最终与多个集团达成信息化业务合作。

朴实服务,赢取大众客户

詹丽清同志在4G换卡时期,不管刮风下雨坚持每天到农村驻点,一路上颠簸,经历了山路18弯,头晕目眩才到达目的地。来不及欣赏青山绿水的美景!也无瑕对美景陶醉!清晨乡村显得特别宁静,她用身上带的干粮充饥,随后就从村头到村尾,家家户户登门拜访,以最朴素的语言、最热情的服务,给村民讲升级4G卡的功能及优点。经常换卡的人一多,都会忘记吃饭,热心的村民看到了,会从家里带些食物,热汤之类,让人心里说不出的感动。面对村民们对4G业务的不理解甚至担忧,她一次又一次的耐心解释和沟通。最近的一次农村驻点,她们就扫了3个村换了130张4G卡,当天尤溪移动升级4G卡396张创下好成绩!还听到不少村民说,“移动公司不但信号好!服务也是棒棒的!听了她们心里也是满满的成就与幸福…在回家的路上回忆着这一天经历的各种累、困、饿、晕、笑……还有农民纯朴的笑容!真情接待!让人回味无穷!

提升素质,争创品质服务

詹丽清同志现在主要服务尤溪教育行业系列集团,所辖集团63个,集团客户4536户,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用更加精湛的知识武装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移动网络大学里相关的业务知识、培训礼仪、沟通技巧等课程,平时注重总结经验与不足,经常向做得好的客户经理请教成功经验,为拓展校园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一直以来,她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努力学习移动业务知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先后获得了客户经理服务明星、最佳业绩奖,市级营销先锋、省级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职业技能获得公司同事、集团客户的赞誉。三年来,在她的努力及集团客户的支持下,通过点对点的与集团领导、关键成员推荐量身定制套餐合计发展4G统一套餐3889户,销售4G终端1058台,拓展集团宽带529条。

詹丽清同志的成绩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同事的帮扶、网络部等其他部门的技术保障等。当然还有家人的支持。感恩所遇到的一切。

作为移动人,她一定不负众望,处处以责为根、以任为本,做到心中有责任,眼中有工作,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