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培训

2017-04-11 16:17:00 杨顺芳 来源:今日西藏昌都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昌都市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培训

本报记者杨顺芳报道 9日上午,市农牧局组织全市11县(区)私营企业、合作社、龙头企业代表集中开展为期两天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以及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工作暨“三品一标”认证知识培训。

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质检中心主任徐平以及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负责人黄鹏程应邀对“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工作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徐平、黄鹏程分别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农产品“三品一标”申报材料》专题讲座。两位老师以精彩的案例分析,让全体学员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概述以及无公害农产品申报材料组织等内容,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市农牧局组织我们专业合作社来培训,让基层的我们了解到‘三品一标’的相关知识、政策法规、技术规范等,学习了申报材料怎样填写,讲述仔细、详细,让我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知能力,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对基层的关心关爱!”来自类乌齐县禄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代表劳顿满意地道来。

据市农牧局副局长旦增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壮大“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规模,提升农牧业品牌效益,全力打造绿色清洁特色品牌和“蓝天圣洁”绿色产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