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春暖归途家有幸福聚焦2017年春运回家路> 空运水路 > 正文

春运机票需尽早买:十大热门航线公布 票价接近全价

2016-12-21 07:48:15 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春运机票尽早买!十大热门航线公布接近全价票

图片说明:春运期间的热门航线

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携程12月12日发布的春运大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上海出发至广州、兰州、海口的机票销售价格直线上升。

来自最新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26日),前往广州的航线平均票价上涨445元,最低价格为730元。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上海前往乌鲁木齐已有将近半数航班售罄。返程高峰时(2月2日-4日),多条返程航线的价格也开始跳涨,成都飞上海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440元。

图片说明:春运反向热门航线与特价机票信息

携程以及去哪儿网预测,随着春节的临近,机票价格将持续攀升,热门航线将升至全价甚至售罄,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越早买票、越早安心。

(文内数据均来自携程及去哪儿网12月11日的搜索结果,最新价格请以实时搜索为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