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省外动态 > 正文

广西贺州联合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2016-10-26 12:23:14 吕凯丽 来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广西站讯 为全面落实2016年广西知识产权(专利)系统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的执法工作任务,10月18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执法与监督处负责人的指导下,贺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八步区、钟山县、富川县、昭平县和平桂管理区知识产权局共20余名执法人员深入富川县,联合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

在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富川县富阳镇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景园分公司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家用电器、生活用品、儿童玩具、文具用品等商品1000余件,通过检索核查商品专利标识和专利法律状态,发现涉嫌假冒专利产品10余种。执法人员当场对涉嫌假冒专利商品拍照取证,并对有专利标识标注的产品逐一登记。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家负责人宣传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介绍了假冒专利的识别办法,并对商品采购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开展联合专利执法行动,推进了贺州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工作,规范了市场秩序,有效维护了消费者和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