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315> 行业先锋 > 正文

福建华杰光电有限公司

2016-04-21 11:15:52  来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旗下: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福建省品牌企业

福建电子行业百强品牌企业

国家节能照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产品:华杰、图形牌LED显示屏

经福建省质监局评审认定为

2016年福建名牌产品

 

企业简介及主要荣誉:

福建华杰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可为客户需求应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现下辖泉州运营中心、漳州生产基地,总注册资金1.166亿,员工逾1200人,厂房面积120000㎡,拥有占员工总数12%的专业技术队伍、优良的销售团队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企业配备了国外自动化科技程度最高、自动化设备最齐全的生产线, 使得LED显示屏的生产由原始的劳动密集型手工插件转换为自动化设备生产,效能提升了5倍,通过高速度、高精度、高智能设备的生产模式,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由于企业生产规模的逐年扩大,企业用工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彩亮生产基地已成功解决了漳州云霄县5000多个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企业年纳税额1100万,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规模庞大的生产体系,使得企业年产能高达1500万平方米,1800万张模组,年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可为全球客户提供LED单色系列、户外表贴全彩系列、室内表贴全彩系列产品。

 

    同时,企业通过了ROHS、CE、UL、IP65、FCC、ISO9001-2008、3C、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ISO18001国际职业健康体系等认证。

    通过自主研发成功推出了凹凸面罩、热铆套件、单面恒流等多种新型专利技术,先后被政府授予“福建省电子行业百强企业”、“福建金融行业IT产品首选品牌”、“漳州国家节能照明高新技术产业华基地”、“福建省著名品牌企业”、“福建电子行业百强品牌企业”、“福建省品牌企业”、“2013年——2015年纳税大户”、“十佳户外广告及场馆应用屏品牌”、“十佳LED显示屏渠道建设品牌”、“泉州市知名商标”及“漳州市知名商标”等各项荣誉称号,2016年3月,华杰LED显示屏产品荣获“福建名牌产品”殊荣,再次彰显非凡的品牌实力与价值!

 
   华杰光电从2010年11月16日成立海峡彩亮至今,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开拓,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建立了34家运营中心,368家的专营店,并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35个国际区域建立了数百家的代理商。
 
 
    同时,华杰电子商务渠道蒸蒸日上,2014年,华杰已在淘宝、天猫、建立起了规模庞大的网络批发与零售体系,每天源源不断的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网络加盟代理商提供最优质的LED显示屏产品及服务。
 
 
    华杰通过网格状的营销方式覆盖全国各地,快速及时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五年来,企业销售额连年倍增,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及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并超出了企业的基础战略目标。经过短暂五年的发展,福建华杰光电有限公司即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创造了LED行业的奇迹!
 
 
 
华杰运营中心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清濛经济技术开发区崇祥街153号
彩亮生产中心地址:漳州市云霄县云陵工业区马山大道路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