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2016春运> 最新报道> 正文
分享到:

南铁龙岩工务段克服低温阴雨保春运畅通

2016-02-03 22:4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新年以来,龙岩工务段在做好抗低温雨雪的同时,从1月28日起至2月1日,受强降雨影响,段管内有3个路段24小时雨量达60毫米,达到全员防洪出巡,有30个区段达到重点防洪出巡。

2月1日该段职工在鹰厦线梅水坑路段作业。

东南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 通讯员 邬倔林)新年以来,龙岩工务段在做好抗低温雨雪的同时,从1月28日起至2月1日,受强降雨影响,段管内有3个路段24小时雨量达60毫米,达到全员防洪出巡,有30个区段达到重点防洪出巡。为确保春运安全,该段落实防洪预警机制,加强防洪巡查,巡查人员相继发现处理了溜坍等5起水害。同时,加强设备检测检修保养,使设备处于优良状态。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