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厦门市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务虚会

2016-01-11 09:01:59  来源:厦门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厦门市安监局局长林建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务虚会,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2016年工作建议意见,并就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中介机构培植与监管、安全生产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依法治安、安全生产执法一体化机制、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林建局长指出,此次务虚会生动活泼,各处室发言准备充分、总结到位、思考深入、建议可行,取得较好的效果。他强调,2016年要在全局开展“学习提高年”活动,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新精神、新部署,切实将“十三五”规划、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及国家安监总局的新政策、新规定贯彻落实到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依法治安,加快《厦门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立法进度和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努力培植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并加强监管,合理统筹规划工伤保险基金使用,建立职业卫生执法检查一体化机制,强化新媒体宣传教育效能,研究探索新型燃料监管、目标责任量化考核、常态化工作通报机制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党建和文明创建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厦门市安监局 陈佳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