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福建商会助力青运会 为家乡事业添砖加瓦

2015-10-21 11:0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 (记者 肖月青)10月18日-27日,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在福州举办。这是福建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广东省福建商会向本次青运会无偿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商会会长许明金表示十分荣幸也很骄傲。

近年来,许会长也曾以个人或公司的名义捐助过省农运会,残运会等系列体育活动,可以说与体育事业结下不解之缘。在许会长看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体育也是重要的生产力要素。首届青运会落地榕城,高唱“福之州,青之运”的主题口号,汇八方朋友,聚财气人气,必将为建设“活、优、富、美”的新福建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热心慈善一直是广东省福建商会的名片。2014年就曾作为异地商会代表,在福建省工商联系统内进行宣传,并获得了优秀异地商会的荣誉称号。2014年7月,商会集合在粤闽商的力量,发起成立了闽商慈善基金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先生亲自为闽商慈善基金揭牌,在授牌仪式上,首次募集启动基金7800万元。许会长表示,商会捐赠青运会是一种自觉的社会慈善行为,在外闽商一定会大力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建设,为青运事业添砖加瓦。

“任何重大赛事,一方面是竞技体育的参与者,他们要争金夺银,为国争光。一方面是各项赞助商之间的竞争,我们鼓励会员企业参与赞助青运会单项赛事,利用运动员的突出成绩来宣传企业,让企业的美誉度获得不断的提升。相信,在各单项比赛的赛场上,都能够看到我们会员企业的风采。”许会长在关于如何利用青运会平台达到互利共赢效果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广东福建商会成立于2010年。目前拥有会员企业单位近万余家,业务涉及金融、能源、环保、电子、商务、文化、物流等各个行业和领域。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在粤闽商创造的经济总产值约八千亿元,占广东省GDP的11.8%,是一支综合实力强劲的生力军。同时,商会立足于闽粤港三地,充分发挥联系两省民间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多次作为家乡在粤港澳的招商推介活动的协办单位,为福建与珠三角民企对接,和项目落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省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