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独家供应商 > 正文

云南汇智源食品有限公司

2015-09-24 16:28:24  来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云南汇智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核桃深加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企业)主要以核桃乳、核桃油、核桃粉销售为主,全国营销总部(北京汇智源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东路,工厂坐落于云南省临沧市云县。2008年,汇智源创始人黄如论先生因一次慈善捐赠与这片土地结缘。

为支持核桃农发展,世纪金源集团主席黄如论先生捐款1.816亿元,扶持该省助学、敬老和新农村建设事业。其中一部分款项,即用于捐助临沧云县推广核桃,增加农民收入。由于当地自然条件优越,种下的核桃树苗无需人工特殊管理,就能结出优质野生核桃果。项目落户云县以来,种植核桃农户达7万多户,种植基地面积达148万亩。

为解决核桃销路,黄如论先生在捐赠之后,再次斥资5.7亿元,成立北京汇智源商贸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可增加农民收入近10亿元。

随着当地核桃产业的蓬勃发展,身为中国 500强企业的世纪金源集团,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实现了造福社会、服务民生的创业追求践行了“好企业,做好人,育好人,办好事,有好报”的企业宗旨!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3.75亿元,职工168人的规模化核桃系列产品销售企业。2011年9月,公司销售的特级核桃油在首届中国核桃节上荣获唯一金奖,受到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公司目前已通过:中国有机产品标准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官方网站链接:

http://www.huizhiyuan.com.cn/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