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赞助商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

2015-09-24 16:08:14  来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海峡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27日,建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三会一层”的法人治理结构,实行“总行—分行(直属支行)—支行”管理模式,构建了规范、稳健和高效的运行机制。目前下辖温州、漳州、龙岩、宁德、泉州、莆田、三明、福清、南平9个分行、60个支行和一家营业部,网点覆盖福建省各地市,并辐射至浙江省温州市。

作为一家根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区域性银行,福建海峡银行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行、银监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深入贯彻海西发展战略,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实现了稳健经营和科学发展。截至2014年末,资产总额突破千亿,达1078亿元,存款余额635.62亿元,贷款余额459.9亿元,各项指标均符合或优于监管要求。

福建海峡银行具有全方位的业务领域与综合化的业务功能,通过实施业务品牌发展战略,打造了包括“财富动力”公司金融、“企明星”小企业金融、“海蕴理财”和“优悦人生”个人金融、“海峡e点通”电子银行和“海福卡”、“福州市民卡”等一系列业务特色品牌。近年来先后获得了权威机构授予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银行”、“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最具特色中小银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以及“福建省文明单位”等各种荣誉称号。

稳健的发展速度,充足的资本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较强的盈利能力,为福建海峡银行实现新的更高层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福建海峡银行将秉承“海纳百川、福达天下”的企业精神,按照“两岸金融、市民金融、特色金融”的业务定位,实现做大、做强、做特、做优,为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经济发展、繁荣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金融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网址:www.fjhxbank.com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