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5中国泰宁马拉松赛”网络视频直播> 热点播报 > 正文

5000名跑步爱好者将角逐泰宁环大金湖国际山地马拉松赛

2015-09-11 18:17:56 林凯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福州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第六届泰宁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2015中国泰宁环大金湖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于9月20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5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角逐。

泰宁县县长罗金水在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此次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三大项目。赛道分布在大金湖、泰宁古城等旅游主景区,沿途地形独特,丹山碧水,山川奇秀,是一场具有地域景观特色的山地马拉松赛。

罗金水说,已经报名的参赛选手中,既有来自肯尼亚等国家的马拉松高手,又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三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期间,还将开展水上丹霞(泰宁)帐篷节暨户外运动音乐节、马拉松之旅——自驾游、美丽泰宁随手拍、泰·爱跑等系列群众活动。(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