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办"和平的风铃"合唱演出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9-02 19:39:15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金婷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晚上,闽侯县举办“和平的风铃”合唱演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东南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9月1日晚上,闽侯县在位于县城新区的闽侯影剧院举办“和平的风铃”合唱演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出分《警钟长鸣》和《铁蹄践踏·山河破碎》《寸土寸血·英勇抗战》《保家卫国·还我河山》《同仇敌忾·五洲激荡》四个乐章以及尾声《珍爱和平》。

此次演出由闽侯县委、县政府组织实施,旨在激发广大群众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珍视世界和平,珍视幸福生活,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焕发出的高昂热情,转化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