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里的中国抗战:车桥战役

2015-09-02 17:07:00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1)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四军第1师师长、苏中军区司令员粟裕(照片)。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2)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四军第1师副师长叶飞(照片)。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3)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1944年3月8日粟裕、叶飞关于车桥战役战斗经过致张云逸、饶漱石、赖传珠并中央军委电。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4)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车桥战斗特刊 第四号。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5)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1944年3月11日,饶漱石关于总结车桥战役经验等问题致粟裕电。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6)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1944年3月11日,粟裕、叶飞、陈丕显关于此次组织车桥战役的理由报军首长电。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档案里的中国抗战·图文互动)(7)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

苏中军区部队在进军途中(照片)。 9月21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二十八集:车桥战役。新华社发(中央档案馆提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