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书法展在福州举行

2015-09-02 10:08:44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金婷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展览是承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诗词联赋征集活动而开展的。展览得到福建和湖北、湖南、广东、浙江、云南、安徽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书法家和爱好者热情参与。

  “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书法展在福州举行(王琼摄)

东南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康金山)9月1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以及东南网等单位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诗词联赋书法作品中,遴选了部分获奖作品在福州画院举办展览。

据了解,展览是承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诗词联赋征集活动而开展的。展览得到福建和湖北、湖南、广东、浙江、云南、安徽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书法家和爱好者热情参与。他们创作的精品力作或刚健有力,或遒劲挺拔,或温柔婉约,充分表达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心声,抒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7日。

  书法展览现场(王琼 摄)

  书法展览作品(王琼 摄)

  书法展览作品(王琼 摄)

  书法展览作品(王琼 摄)

  书法展览作品(王琼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