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 正文

青运会61家赞助企业集体授牌 异地商会共捐赠550万

2015-08-03 10:2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运会异地商会捐赠合影

东南网7月9日讯(记者 肖月青)今日下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61家赞助企业代表获得授牌,目前全省赞助 (捐赠)金额约2.4亿元(含物资和技术服务)。

在青运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上,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李红代表组委会逐一给青运会“合作伙伴”企业授牌。其中包括17家社会捐赠单位,17家特许经营商,15家赞助商、供应商12家青运会合作伙伴。

据介绍,此次参与青运会的捐赠单位有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川省福建商会、广东省福建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天津市福建商会、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吉林省闽商总商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福建商会、威海福建商会等17家,总共捐赠1467万元(含物资、服务),其中9家异地商会,共捐赠550万人民币。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文理说,福建人都很热爱自己的家乡,在京闽商能时刻感受到家乡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都在努力做回馈家乡报效家乡的事。此次福建举全省之力举行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让我们在外闽商既高兴又自豪,我们北京商会尽己所能为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积极支持,为青运会助威呐喊。

广东福建商会监事长王诗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届全国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做为在外闽商感到很高兴和自豪。青运会也是福建福州的名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牌。参加今天的授牌仪式,做为福建的乡亲感到特别的荣幸,我们商会愿意无偿捐赠人民币100万元,预祝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圆满成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