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巴西世界杯> 小组情况> C组 > 正文

西媒曝法尔考恐无缘世界杯 老虎自称不会100%恢复

2014-05-26 01:44:38 阿曼达 来源:凤凰体育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据悉,马卡报记者称,法尔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在巴西世界杯上完全恢复,而据马卡报记者披露作为前锋的法尔考不想在比赛中成为球队的负担,这一切都很可能预示着法尔考将不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据悉,马卡报记者称,法尔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在巴西世界杯上完全恢复,而据马卡报记者披露作为前锋的法尔考不想在比赛中成为球队的负担,这一切都很可能预示着法尔考将不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

在今年1月份,法尔考在法国国内的一场比赛中的上半场补时阶段因伤被替换下场,并马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是检查结果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经历了手术后的法尔考恢复迅速,而且已经在上个礼拜参加了摩洛哥队的日常训练,并且已经入选了哥伦比亚世界杯大名单,哥伦比亚上下对此非常兴奋。 但是在上周老虎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以100%的竞技状态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但是没有透露自己是否会参加世界杯。而在本周对于法尔考的世界杯问题,一直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传出。

据《马卡报》分析,法尔考的膝盖已经从年初的那次受伤中基本痊愈,但是他的竞技状态非常不好,作为一名前锋,他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他本人也不想成为球队的负担。此外,摩纳哥俱乐部也不希望他们花巨资购买的神峰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上场进行比赛,所以《马卡报》认为法尔考不会出现在今年世界杯的赛场。

法尔考如果不能参加世界杯,一定会对哥伦比亚队产生重大的打击。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法尔考自己就打入9球,成为球队锋线当之无愧的第一尖刀,率领球队成功突出重围杀入巴西。在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与希腊、日本、科特迪瓦分在个小组,这个小组的四支队伍实力非常平均,出线完全依靠着球队当场的发挥,任何球队都有可能从小组中淘汰出局,而法尔考的缺阵一定会使小组赛的其他三个对手压力倍减。

(阿曼达)

0,0,NULL,fixture

吴翛 看过本文章的人还看过: [责任编辑:吴翛]

13867,8653,魏层层,60,0,NULL,fixture

曝四川交警带女下属开房丢佩枪

黑龙江巨鱼被抓 将要产卵拼命挣扎

监拍:女患者电梯间内遭护工乱摸

浴室女技师被男客人按床上强奸

女子走夜路遭飞车袭臀

女乘客因车费被司机扒光杀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