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17届投洽会> 主宾国 > 正文

首设“主宾国” 今年投洽会刮“南非风”

2013-09-05 21:24:13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

昨日,投洽会组委会方面透露,南非驻上海总领馆代表南非政府贸易工业部日前正式照会投洽会组委会,确定南非将作为本届投洽会唯一主宾国大规模参会参展。

据悉,这是投洽会历史上首次举办主宾国活动,标志着投洽会国际化步伐迈上新的台阶,也说明了投洽会更加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和广泛认可,其国际投资促进平台作用进一步彰显。

作为第十七届投洽会主宾国——— 南非届时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投资促进活动,全方位呈现“彩虹之国”别样魅力。除了将专设南非国家馆 (预计将有50-60家南非企业参与,展览面积达数千平方米),并举行盛大的开馆仪式外,还将举办“投资南非专题论坛”及 “投资南非专场项目对接会”,南非美食节、风情文艺展演也将同台亮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