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 正文

两岸七夕牵手 龙岩“酷女”牵手台湾帅哥

www.fjsen.com 2013-08-21 10:55  林靖东 张燕娟 燕子 陈巧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龙岩永定的小古牵手成功,现场一片欢呼


来自龙岩的团员为大家献唱客家山歌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8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靖东 张燕娟 燕子/文 陈巧思/图)还记得来自龙岩客家的“酷女郎”小古吗?在昨晚七夕牵手会互动游戏中,她成为客家版《非诚勿扰》里第一位成功牵手的女生。这个游戏规则与《非诚勿扰》类似,共设“爱之初体验”、“爱的方程式”以及“爱的就是你”三个环节。参加的单身男生轮流上台,接受一众女生的犀利“拷问”。当然,能坚持到最后的人,就能与心仪的对象甜蜜牵手。

第一位上台的男生来自台南,他叫吴逸豪,今年刚满20岁。虽然看上去很是羞涩,不过敢于第一个上台来玩游戏,就说明他其实有一颗勇敢的心。不过,小吴在第一关“爱之初体验”环节就出师不利,遭到三位美女“关伞”。其中一位性格泼辣的客家姑娘直接说“我不喜欢姐弟恋”,不过小吴仍然很温柔地表示没关系。

当然,小古的小花伞一直为小吴保留到了最后。她始终不改“酷女郎”本色,在第一关就坦言“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赢来满场喝彩。第二关“爱的方程式”环节,小吴坦承自己高中时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小古也很大方地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虽然还有另一位在厦门的山西姑娘为小吴把花伞留到了最后,不过在最终的“爱的就是你”环节,小吴的心意显然已经非常坚定。他直接上前牵起小古的手潇洒离开,本来大方酷帅的小古反而满脸绯红。刚走下舞台的两人立刻成为媒体闪光灯的追逐对象,不过他们显然还沉浸在温柔的氛围里,捧着主持人送上的喜鹊摆件低头微笑。

其实,小吴和小古的缘分可说来话长。去年的七夕牵手会,有一批台湾客家单身青年来到龙岩参加活动,小吴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就是其中两位。在去年七夕之夜的土楼恋曲晚会上,小吴认识了小古。虽然一见如故,但相处时间却只有那一晚。小古告诉导报记者,他们一直有通过电话、网络保持联络。“刚开始都不知道台湾电话怎么打!”就这样,情愫暗生的两人鸿雁传书了一年,终于等到了今年的七夕牵手会能够在宝岛重逢,谱写全新的恋曲。

  • 责任编辑:游雯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