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 场馆介绍 > 正文

南京马术赛马场

www.fjsen.com 2013-08-16 08:02   来源:亚青会官网 我来说两句

体育场馆介绍

体育场馆介绍

南京马术赛马场空拍图

南京马术赛马场空拍图

南京马术赛马场位于南京市东郊、距青奥村32.9公里,有3条道路连接城市道路网,离城际高速公路出口2公里。

该比赛场于2005年完工,占地面积77.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看台区、马厩区、赛道区、广场区等,现作为马术竞赛训练中心。

主看台区: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设有座位3000个、站位150个和贵宾包房。

障碍赛场按国际标准设计兴建,长90米、宽60米,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马术、速度赛马比赛场。

马厩区:8幢二层结构马房,每幢设有54间马舍,可同时容纳400余匹马入住,马舍内有自动饮水器,有冷热水供应,门上设有马匹观察窗,室外配有洗马台、遛马圈,四周全封闭隔离,为马匹的入住、训教提供了必备的条件。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