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中国梦> 中国梦之百姓期待 > 正文
青春岁月承载“空中”梦想

2013-07-10 10:28 金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空中乘务专业在众多高考专业中热度不减。当一名身着制服且举止优雅的空乘人员,成为少男少女们的梦想。

 这张7月8日拍摄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老师们在对二年级的学生进行模拟面试。

近年来,空中乘务专业在众多高考专业中热度不减。当一名身着制服且举止优雅的空乘人员,成为少男少女们的梦想。

临近暑假,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大学二年级以上的学生们,依旧每天紧张地进行文化课学习和专业课训练,以便应对暑假期间可能会参加的各类面试。

每个月,包括寒暑假期间,空乘专业会安排该专业大二以上的学生们参加国内外各家航空公司组织的面试及考核,在增强学生们自信及实践经验的同时,为学生争取更多实习及未来就业机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设置于2008年,是内蒙古高校中最早招收空中乘务本科的专业,每年计划招生200人左右,主要开设民航概论、综合英语、英语口语、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服务礼仪、民航企业管理概论等专业课程。除文化课之外,化妆、形体、模拟客舱训练也是空乘专业的必修课程。新华社记者赵婷婷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