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中国梦> 图片 > 正文
“梦想实验室”成就草根创业梦

2013-06-26 16:52 李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中关村梦想实验室”为创业者提供资金、办公场地、政策咨询、人才等,并向“天使投资人”推荐他们的项目,也会帮助创业者对接大型企业。

6月25日,马栎在整理自己的草稿。

马栎是中央民族大学服装设计系大四的学生,在“中关村梦想实验室”的帮助下,她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和品牌“衣衣表白”,其作品将于7月份在淘宝网上销售。

“中关村梦想实验室”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早期创业者服务,成就草根的创业梦。“梦想实验室”面向在职技术人员、高校师生和从国外带回先进技术的归国人员,为创业者提供资金、办公场地、政策咨询、人才等,并向“天使投资人”推荐他们的项目,也会帮助创业者对接大型企业。目前,成立一年的“中关村梦想实验室”的创业群体已申请到著作权12项、申报专利3项。 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