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2013高招> 招生办主任访谈 > 正文

厦门大学招生办副主任余自中访谈实录

www.fjsen.com 2013-05-22 22:49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19:35:44): 有考生问:贵校自主选拔拟确定录取名单(其中福建的听说有的70名),这70名占不占省招生计划?

[余自中](19:37:11):自主选拔和艺术特长生不占我校公布的分省分专业计划。

·[主持人](19:37:30): 有考生问:厦大是不是进档不退?

[余自中](19:38:13):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出档考生我校不退档。

·[主持人](19:39:10): 有考生问:厦大文理科专业那些有2+2或3+1 取得资格是入学就考试,还是1年后按成绩 毕业后学历怎么算?怎么操作的 谢谢?

[余自中](19:41:43):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继续合作举办会计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其招生大类名称分别为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和金融学类(金融学专业)。学生在厦门大学学习三年后,可选择到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学习最后一年本科课程。完成全部学习计划后,我校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上注明“厦门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都柏林商学院颁发Bachelor of Arts(Honours)(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学生也可选择四年都在厦门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习计划后,我校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上注明“厦门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主持人](19:44:31): 有考生问:医学类的有招文科生吗?分数要高出本一多少

[余自中](19:54:48):只招理工类考生。

·[主持人](19:47:30): 非常感谢老师跟广大网友交流 2013年在福建的相关招生政策。在节目的最后,请老师对考生们说几句话。明晚7点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的嘉宾是集美大学招生办主任罗钫,敬请关注!

[余自中](19:57:37):每个高考考生都有一个大学梦,祝你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美梦成真,也热烈欢迎报考厦门大学,9月凤凰花开时,相约厦门大学!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