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走近身边最美的人> 身边最美的人 > 正文
“最美警花”的反思 温情大于威慑

2012-07-23 17: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洪熙   我来说两句
    “大利嘉对面,一个女警在帮乞讨的老婆婆穿衣服。湖南临湘女交警雨中徒手撑起侧翻幼儿园校车红网论坛上一条临湘女交警暴雨中徒手托住倾斜校车的帖子感动了不少网友。

女警帮行乞老人穿衣 被赞“最美警花”

 

“大利嘉对面,一个女警在帮乞讨的老婆婆穿衣服。”7日,网友“-慧子的黑眼圈很深”拍下这感人的一幕,网友称这位警察为“最美警花”。

7日,网友“-慧子的黑眼圈很深”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途经五一中路大利嘉城时,看到有一位行乞的老婆婆铺了张报纸坐在路边。老婆婆的衣服敞开着,可以看到老婆婆裸露的身体。这时,她看到一名女警走过去,蹲下身子帮老婆婆整理衣服,还帮老婆婆扣上衣服扣子。女警好像没说话,只是很认真地帮老婆婆穿衣服。“-慧子的黑眼圈很深”表示,当时自己也被这一幕感动,于是按下了照相机的快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