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东方网:第九届全国网媒“海峡西岸行”启动

www.fjsen.com 2012-06-18 11:06  包永婷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6月17日报道:以“点击6.18,连线海西区”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晚在福州启动。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迎来第十届展会,这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袁荣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网络媒体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宣传报道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络办)已成功举办了8届“海峡西岸行”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希望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在福建各地多走一走、看一看,了解福建、关心福建、宣传福建,用典型、事实、数据说话,积极展示福建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和谐的人居环境,大力宣传海西建设的重大意义、特殊作用和历史机遇,充分报道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进展和最新成就。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外宣办(网络办)、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采访团将深入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活动现场和福州、宁德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