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返利”网站骗局> 最新动态> 其他地区 > 正文

全国最大购物返利网涉嫌传销被关闭

www.fjsen.com 2012-06-13 11:3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浙江省金华市有关方面透露,全国最大的购物返利网站、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所属的“万家购物”网站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6月12日被相关部门关闭查处,企业负责人被警方控制。从今年2月15日起,该网站大约每天亏损600万元,到5月25日已亏损超过6亿元。

>>网站营业目标爆炸性增长

“你消费、我返钱、零成本购物”“不花钱购物的时代终于来临了!”这是众多购物返利电子商务网站的宣传口号。在“返利销售”推动下,短短一年时间,一些购物返利电子商务网站呈现爆炸式增长。

据了解,总部位于浙江金华的“万家购物”网站成立于2010年,当初只是一家年目标营业额165万元的第三方导购网。然而到2011年,公司年度营业额目标飙升到100亿元。到今年5月底,“万家购物”已在全国2600多个县区设有代理点,实体联盟店遍布全国2300多个县市,共有9.4万个加盟商,182万名会员,其中拥有分红权的高级会员70多万人。

每天亏损约600万元

按“万家购物”的规定,加盟商向消费者每销售500元金额的产品,需上缴16%的佣金给“万家购物”,“万家购物”承诺“每天拿出消费额的10%给累计消费满500元的会员均分。”

对消费者而言,“万家购物”以每500元划为1个分红权,每个分红权每天最多可返利1元。如果你消费了500元,一天可能收到1元钱,账户累计100元后可以取现。从理论上讲,500天后,消费者便可收回全部消费款,最终成为“零消费”。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