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江西游> 记者采风 > 正文

大江网首届江西高校台球联赛十二日开赛

www.fjsen.com 2012-05-11 11:0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在历经了一个月的高校台球预选赛后,首届‘我爱南昌宝葫芦’大江网谷泰杯江西高校台球联赛(个人赛)将于2012年5月12日在江西省体育馆台球俱乐部、新世界台球俱乐部、1026台球会所、夜时尚台球会馆四大赛场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台球协会、南昌谷泰台球用品有限公司、江西日报社大江网主办,共吸引了包括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十七所高校代表队参与。

  针对此次活动,江西省台球协会秘书长李兵表示,“为丰富江西大学生课外生活,活动组委会通过团结各高校台球协会及众多台球爱好者共同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大学生能借助这个舞台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大赛四大承办赛场负责人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包括赛前的签到抽签,赛时的裁判指导及赛后的场地清理等等。此外,本次大赛每个赛场都将分别设置1位主裁,2位副裁,另外每一张比赛球台都将配有一位裁判,他们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大赛共80位男选手,16位女选手进入团体及个人决赛,个人赛采取单败淘汰制,男子组采用7局4胜制,女子组采用5局3胜,每个赛场男女选手各取前四名进入个人总决赛。个人总决赛采用9局5胜制,将在1026台球会所举行。

  团体赛则以高校为单位,各队分别为男生6名、女生2名。本次进入团体决赛的高校队伍是: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工学院、江西中医学院、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理工大学。团体赛采用5局3胜制:第一场女单(5局3胜),第二场男双(7局4胜),第三场男单(7局4胜),第四场混双(5局3胜),第五场男双(7局4胜),前四名进入团体总决赛,团体总决赛采用9局5胜制,届时将在南昌宝葫芦农庄举行。

  活动组委会共为本次大赛设置了逾二万元的奖励机制,希望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此项比赛中来。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大赛详情,可登入大江网查看活动专题(http://ad.jxnews.com.cn/2012/lj/pool/)。

  • 责任编辑:翁远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