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海外看两会 > 正文

波兰广播电台积极评价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www.fjsen.com 2012-03-16 15:43  李增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来说两句

2012年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摄影: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人民网华沙3月14日电 (记者李增伟)波兰“TOK-FM”广播电台14日播出有关中国两会的专题节目,节目中邀请的波兰政经人士和中国问题专家,积极评价温家宝总理在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当天温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的情况。

节目中特别强调,中国政府确立的2012年国内经济增长目标和对房地产市场坚持调控政策的坚定态度,表明了中国政府对保持中国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坚强信心,这是中国政府针对本国实际和在世界经济大环境下的灵活而务实的选择,这种信心和中国政府奉行的经济政策,除了保障中国经济继续稳定健康发展外,也必将对世界经济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节目中同时还对温总理在答中外记者问上有关积极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表态进行了详细解读,认为中国政府有坚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这将从制度上保障中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实现中国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