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两会花絮 > 正文

花絮:基层代表代朝霞的坚守与成长

www.fjsen.com 2012-03-12 16:59  田兴春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基层代表代朝霞 人民网记者田兴春 摄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田兴春)代朝霞41岁,她说自己已经“好多岁”。姣好的皮肤完美地隐藏了“湘妹子”的年龄。“好多岁”的代朝霞有着基层代表的质朴和本真。

  “第一年来北京开会之前,我只有小灵通。他们告诉我:小灵通是不行的。我才买了一部手机。”说完,她觉得好像把不该说的也漏了底,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代朝霞今年提交了关于自然保护区农民生活困难的建议,为此还特地到老乡家里做了调研。她觉得农民的困难更需要代表声音来传递出去。在记者会上,代朝霞说:“我们基层代表应该起到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桥梁作用。”

  采访中,代朝霞的手机短信声不时响起,微博等新的网络工具也在助她更好地履职,一代基层代表在成长。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