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议程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www.fjsen.com 2012-01-12 08:0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月11日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苏树林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关于福建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听取和审议福建省财政厅厅长陈小平关于福建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查福建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2年预算草案;

批准福建省2011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2年省本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美香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新岚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七、审议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接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辞职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八、补选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决定福建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