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马英九

www.fjsen.com 2011-12-29 17: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马英九(1950年7月13日-),籍贯湖南湘潭县(一说衡山县),在香港出生后于1951年(1岁时)随双亲赴台湾定居。取得台湾大学法律学士、纽约大学法学硕士和哈佛大学法学博士。1981年返回台湾后,即进入公务机关和国民党中央工作,曾任重要职位有前李登辉当局法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大陆事务主管部门副负责人、研究考核主管本部门负责人,及台北市市长、国民党第四任主席等职。2008年以国民党籍候选人身份参选并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于2008年5月20日宣誓就任。2009年7月26日在第六届国民党主席选举中再次当选为党主席,于2009年10月17日正式就任。被国民党提名为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

 

  • 责任编辑: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