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 看平潭 > 正文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海西行”大型采访活动首站走进平潭

www.fjsen.com 2011-11-15 16:43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对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进行讲解

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模型

(刘宁芬) 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外宣办(网络办)联合主办的“先行先试看海西——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13日晚在福州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0多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于14日首先走进了素有“千礁百岛”之美称的福建平潭。

14日上午,记者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平潭岛西南部综合实验区的金井湾组团和协力科技园。金组湾组团区域总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规划集约总人口17万人。金组湾组团按区域划分为海峡如意城、高新智能产业园和保税港区,致力打造集优质居住、高新智能、商业金融、港口枢纽、工贸仓储、文化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新的城市中心。协力科技产业园区由协力(平潭)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由高科技产业区和配套综合区组成,总规划面积1300亩,全部投资将达百亿元以上。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