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省申报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www.fjsen.com 2011-09-15 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省申报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为表彰广大新闻工作者2010年以来所做的突出贡献,推动新闻战线深化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不断深入,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拟于今年记者节期间联合表彰一批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我省可申报2名新闻工作者参加审核表彰。

经省直有关新闻单位和各设区市委宣传部、记协的精心推荐,福建日报社兰锋等8位同志成为我省拟申报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候选人。经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研究并经征求省委外宣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意见,我省拟申报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人选为:

兰  锋   福建日报社屏山记者站站长

刘  毅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主任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至19日。

公示电话:0591-87095430。

 

                         福建省新闻战线“三教办”

                            2011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