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www.fjsen.com 2011-09-15 16: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第三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999年9月8日至12日在中国厦门举行。

本届洽谈会继续强化招商引资主题,增设了跨国公司馆,组织在华投资的跨国公司、国外经济团体、中介机构等前来设展,进一步扩大了中方项目单位与跨国公司的接触与洽谈;同时,为进一步加大高科技项目的招商力度,洽谈会还增设了高科技馆并举办了小型的高科技项目研讨会和发布会。

本届洽谈会还举办了“ 迈向21世纪的国际投资合作”高层研讨会,吴仪国务委员、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唐纳德.法基先生、英国贸易国务大臣理查德.卡本先生等海内外政府高层官员、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工商界精英等权威人士到会演讲。

本届洽谈会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418名客商到会,其中欧美客商879人,比上届增加了14%。洽谈会投资贸易洽谈活跃,共签订投资合作项目1228个,外资金额84.17亿美元,贸易成交总额达8.13亿美元。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