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万盆鲜花扮靓鹭岛 让宾客感受厦门温馨和谐氛围
www.fjsen.com 2011-09-06 10:19  殷磊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鲜花布置增添节日气氛。 (本报记者 姚凡 摄)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殷磊 通讯员 李文林)第十五届投洽会开幕在即。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让中外宾客充分感受到厦门温馨和谐的氛围,我市市政园林部门精心组织,为盛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截至昨晚,园林绿化部门在我市主干道和重要节点布置了42万盆鲜花。

“南玛都”影响结束后,我市园林绿化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一方面对受破坏的绿地进行清理、恢复,另一方面则在全市主干道和重要节点布置鲜花。会展中心广场的主花坛就是用4万株草花布置而成的。莲前西路、湖滨南路、湖滨北路、鹭江道、莲坂转盘、人民会堂周边绿地等重要道路和节点也都布置了娇艳的鲜花。为了营造热闹的庆典氛围,鲜花的品种都经过精心地挑选,以红色系的草花为主,如矮牵牛、新品种长春花、大花百日草等。

市容环卫处近一段时间来还对全市环卫系统做了精心部署。他们通过强化管理,提高道路清扫保洁质量。特别是对城市主干道、机场、车站、码头、宾馆、酒店、旅游景点、海域沙滩、奠基项目周边等重点区域,增加了巡回保洁频率,延长了保洁时间。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