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旅游项目业主抢抓机遇借旅博会平台高位宣传
www.fjsen.com 2011-09-04 1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搭载宣传营销平台,提升旅游宣传效果,促进旅游项目更好建设,德化县多个旅游重点项目抢抓机遇,踊跃报名参加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借助高位平台进行高位宣传。

参加此次“旅博会”的德化旅游重点项目有福德石牛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南埕温泉休闲养生项目、九仙山旅游风景区项目、戴云山梦幻大峡谷景区项目等四个项目,总投资达43.48亿元,建设内容涵盖陶瓷、生态、温泉、娱乐等。为参加此次“旅博会”,各项目业主积极制作项目介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项目建设内容和发展前景,以期借助“旅博会”这个国家级旅游宣传平台进行高位宣传,提高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德化旅游业取得了较好较快的发展,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境内旅游基础设施、配备设施和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近两年来,随着多个旅游重点项目的相继落地,为我县旅游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今年1-7月,我县接待国内外游客78.6万人次,旅游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16.6%和17.1%,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