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新闻“两会”换届> 换届 > 正文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
www.fjsen.com 2011-08-12 0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

 (2011年8月8日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福建省记协)是中共福建省委领导的福建新闻界的全省性人民团体,是省委和省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第二条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全省新闻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坚持新闻工作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党全国全省工作大局服务,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新闻工作改进创新,不断加强同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以及国际间的新闻交流与合作,为繁荣和发展福建社会主义新闻事业,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第三条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依照本章程和自身特点开展工作,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