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插座”安全无忧 意外触电威胁儿童安全
www.fjsen.com 2011-08-08 16:10   来源:江苏商报    我来说两句

放假啦,独自在家的孩子们开始“当家作主”,尽情玩闹。可家长们一定要当心,7~9月份正是儿童事故的多发期,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好。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儿童意外伤害其实并非发生在印象中充满危险的户外,而是发生在被称之为“安全港湾”的家中。全球儿童安全网络“儿童伤害故事分享调查”最新数据表明,有61.2%的儿童意外伤害发生在家里。触电,正是其中的一种!

好奇、好动、求知欲强烈是孩子的天性,他们总是不停地东碰碰西摸摸,更喜欢拿东西捅来捅去。能够“让电器工作”,装备带电插孔的插座很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兴趣。尽管不少细心的父母会采取隐藏插座、粘住插孔等方式来防止孩子接触插座, 可仍然不能阻挡他们的好奇和尝试,结果不仅对家电的正常使用造成额外的麻烦和负担,家长们也会为孩子的安全时刻提心吊胆。

“爱心双动保护门”关住“吃人电老虎”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电气行业知名品牌突破电气推出“爱心双动保护门”专利技术,拥有该技术设计的突破插座能够完全封闭带电孔,双孔联动,只有同时按下零火双孔,且压力达到40牛顿(约4公斤)时,才能打开保护门。它既能避免日常异物掉入插孔引起短路,又能防止儿童使用异物捅插,更可杜绝插拔中的误插及触电现象。最重要的是,突破插座“爱心双动保护门”在经过高达5000次插拔以后,其单孔控制力依然能够达到40牛顿,与其他单孔控制力无法达到40牛顿或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控制力下降的产品相比,品质更有保障!可以说,能够完完全全关住吃人的“电老虎”!

目前市场上有一些通用的塑料插孔保护门,可以直接插进插孔盖住导电金属,但这类产品易于拔下,甚至有被儿童吞咽的危险。还有一些插座安装“虚掩”的简易插孔保护门,只要轻轻一捅,保护门就可以打开。个别不能完全封闭带电插孔的保护门,还会造成严重的误差事故。就安全而言,形同虚设!

“突破保镖”守卫孩子安全当家

据了解,突破电气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插孔保护门结构研究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专业插座/转换器领军企业,它始终秉持“科技创造安全,关爱铸就品质”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用电环境”,其旗下突破插座一直有“安全保镖”之称,更被业内人士视为“好插座的标准”!

快乐过暑假,安全更要有保证。突破插座,让孩子远离触电危险,让上班族父母真正放心,让“小鬼”安全当家!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