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 林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新闻信息综合频率副总监
www.fjsen.com 2011-08-05 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07-2010年度福建省新闻界先进工作者

赵 林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新闻信息综合频率副总监

赵林,男,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主任编辑,现任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新闻信息综合频率副总监。2007年其作品广播专题《农业合作推动机制再创新》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一等创优节目奖;广播新闻专题《千万投资为何打了水漂》、栏目《就业直通车》、广播短消息《超级丹不让金牌旁落》获得2008年度福建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

赵林深知宣传工作所具有的高度政治性与敏感性,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他团结带领同事,认真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宣传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年的宣传工作任务;他所分管的新闻类节目,年年都有新气象,年年都有新奖项;他负责主持的支部曾被评为省广播影视集团优秀支部。他坚持恪守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以身作则,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从2004年开始,在赵林的策划、推动下,新闻广播加大了新闻网络的建设力度,牵头成立“福建广播新闻协作网”,建立包含全省所有66家市县电台在内的,能通过互联网和电话网络进行新闻报道合作的网络,有效地促进了广播新闻资源的整合,受到各方好评。近几年赵林致力于新闻协作的工作,新闻广播先后加入“中国广播联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协作联盟”,为广播新闻的资源开拓作出努力。

为搞好新闻宣传工作,赵林借助中央台的高端平台,树立福建的良好形象。多年来,他所负责的向中央台传稿工作在全国名列前茅,发稿量大,重头稿件多、音响报道多、现场直播多。在展示海峡西岸经济区风采的同时,也在全国同行中显示出福建广播人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

赵林在重大宣传报道活动中总是冲锋在前,亲自参与新闻广播这个省广播主频率的各项重大报道活动。作为分管新闻宣传的副总监,他追求质量,争创一流,大力推进节目改革和创新,始终把创优工作当作频道的工作重点,全面提升节目质量,对新闻类节目进行进一步的改革,形成整体核心竞争力。新闻广播的栏目多次获得福建新闻奖新闻名专栏称号。

赵林平时非常关注新闻界研究新动态,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历年来有几十篇作品、论文获奖和出版。作品涉猎范围广,种类多。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