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新闻“两会”换届> 协会概况 > 正文
“新协”厦门支会正式成立(1980年)
www.fjsen.com 2011-08-04 1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于1980年2月28日在厦门集会,宣告正式成立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建分会厦门支会,会上通过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推选王雨潮同志 为厦门支会会长,方汉生、叶达青、邹品柱同志为副会长。

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有厦门市及郊区、同安县、驻厦部队等新闻单位代表五十多人,时任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允晓代表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协”厦门支会成立 后,能开展活动,帮助新闻工作者加强业务学习交流报道经验,提高政治业务水平,更好地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让报纸办得生动活泼,更好地为四化服务。时任市 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遂在会上传达了中宣部召开的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代表们讨论了今后开展活动事项,准备组织记者、编辑交流采编经验,业务讲座,并评选优秀新闻稿件。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