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乘客回忆事故瞬间:“最大的愿望是回家”
www.fjsen.com 2011-07-25 13:15  黄少鹤 庄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黄少鹤 庄严 通讯员 雷顺号)“都等了一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安排我们回家。”卢先生,一位南平的小伙子,经历了23日晚惊险的一幕后,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无奈的是他仍然滞留在温州南站。

卢先生回忆说,当时车子从永嘉出发,车速较慢,他抬头看了一下,时速大概在每小时23公里,才几分钟,他就感到了猛烈的撞击。他和朋友们赶紧躲到桌子底下,然后就是各种东西纷纷砸下,由于有桌子挡着,他和朋友都只是四肢受到轻伤,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他们顺利获救。

幸无大碍的卢先生几人跟着救援人员到医院做完检查后在医院过了一夜。24日一早,他们来到集中安置点温州23中寻求支援,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来到双屿客车站,却被告知要收回动车票、买客车票后才能安排大巴回榕。由于不同意动车票被收回,他们的乘车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客车站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去温州南站寻求帮助。他们在南站又遇到了10多位同样想回到福州的乘客。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前面已有3趟动车运送滞留旅客返回,目前没有车辆,工作人员将把他们的情况向上反馈。截至24日晚23时,他们仍在南站等待……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