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莆田伤者:“情况还好,请家人放心!”
www.fjsen.com 2011-07-25 13:12  庄严 黄少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庄严 黄少鹤 通讯员 雷顺号)“我们母子现在情况还好,请家人放心!”24日早上,躺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8病区12号病床上,来自莆田的女士吕利利轻声说道。

23日11时25分,吕利利带着3岁多的儿子从山东滕州乘坐D301次动车,踏上了回乡的旅程。她的座位位于5号车厢2号,位置是由卧铺改成的坐席。她回忆说,晚上8点多的时候,由于列车到温州附近时走走停停,外面又雷声阵阵,小孩心情烦躁。为了哄孩子睡觉,她抱着孩子坐在列车过道的活动椅子上,时间久了她也有点睡意。朦胧中,只觉得列车发生了剧烈摇晃,在就要摔倒的瞬间,她情急之下紧抱孩子摔坐在地板上。由于是臀部着地,刻骨的疼痛让她无法站立,她只好靠坐在列车的壁上,看着周围的人惊慌地前后走动。大约过了15分钟,2名消防战士把她和孩子抱上了担架,送到了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得知妻子受伤后,我连夜从福州赶到温州,不幸中的万幸,孩子由于保护得好没有受伤,但是妻子的腰椎骨折了!”吕女士的丈夫一脸的风尘。

吕利利的主治医生苏嘉告诉记者,吕利利现在生命体征平稳,明天医生就要为她进行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