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学习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团备课会
www.fjsen.com 2011-07-18 17:03   来源:《青海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要求,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近日,经省委领导同意,省委宣传部组建“全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制定了宣讲工作方案,起草了宣讲提纲。7月1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宣讲团备课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永祥主持备课会。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如何实施好工作方案,运用好宣讲提纲,策划好宣传报道,生动有效地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以备课会为标志,全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要明确任务,搞好宣讲。省委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把组建宣讲团、在各地区和系统开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全省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部署中,进行了安排。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精湛的宣讲艺术,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任务。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宣讲团成员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特别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既从整体上全面把握、系统宣讲讲话精神,又抓住重点问题进行集中宣传阐释。通过宣讲,帮助广大干部深刻领会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和“三大成就”;深刻领会90年中国发展进步的“一个基本结论”,我们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四个坚持”的根本点;深刻领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五个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五个坚定不移”的目标任务等等,从而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上来,贯彻落实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各项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