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李克俭
www.fjsen.com 2011-07-08 15:20   来源:电影网    我来说两句

李克俭饰演毛泽东

李克俭:李克俭从1977年开始扮演毛泽东。在三十年当中,他在舞台、电影、电视剧中,演过不同时期的毛泽东,他扮演的毛泽东被誉为“神形兼备”。  

他的表演朴实没有表演痕迹,他说他本身就是平凡的人,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他觉得一生最幸福最自豪的就是扮演毛泽东。自从扮演了毛泽东,伟人的思想和非凡的人格就深深地扎在了李克俭的心里,并影响了他的工作和生活。  

他饰演无数个毛泽东,在演戏的过程中,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伟人的思想,不断深入完善,在影片《谁主沉浮》中,他的表演日臻成熟,一个有血有肉的毛泽东,走下神坛的毛泽东,一代开国元勋毛泽东。李克俭对这个作品也倾注了全部心血。《谁主沉浮》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关注《谁主沉浮》,关注李克俭。

李克俭扮演毛泽东感言:  

毛泽东伟大的不可想象,平凡得不可思。我扮演不同时期的毛泽东是我的自豪和幸福。  

为纪念新中国六十华诞我有幸拍摄《谁主沉浮》,这次我主演《谁主沉浮》机会难得,我也衷心感谢陈力导演给我这次合作机会,在陈导的指导下,我畅快、淋漓尽致地发挥,自然纯朴。在表演上打破了以往的表现领袖的表演模式,表现了毛泽东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情感,一招一式都是有思想有血有肉的,全角度展现了领袖的风采,“神似”是我一生的追求。  

今天的《谁主沉浮》能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表现手法,表现一代伟人,并得到好评,全归功于导演。一个好剧本,一个好导演,一群努力的演员,在忘我中创作出的《谁主沉浮》一定大获成功。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